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

[動畫敘述] Cross Ange 天使與龍之輪舞 ep13

今天的Cross Ange 完全令我無言,首先送上新與舊 OP 的找不同

相信你們都注意到相似度不是一般的高,而且我並沒有用新的OP,因為我覺得新的OP 不太適合我了 ( 太難聽 ),亦反映出Sunrise 是多麼的缺乏人手和錢 ( 懶 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一開始出現了朱里奧發動假救援情節,並且對乒工廠進行攻擊司令不知道什麼時候興建了一座艦艇,並下令沙莉亞將安潔帶走,放棄其他人逃生

安潔知道大屠殺原因,以及目睹大量同伴與蘿莉慘被燒死的情況後,她憤怒了 ( 我也憤怒了 )


安潔找到朱里奧並想將他殺死的時候,迷男子出手補刀,而今集亦差不多完結了。今集Cross Ange 將 VillKiss 這個機體的其他型態展現出來,就好像超人般的紅與藍一樣,性能有不同方向的提升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